N

在打字了

你也可以捏我的脸

黄明昊×朱正廷



决赛那天的直播结束后,后台哭成了一片。
朱正廷从下了台就一直泪眼汪汪的,看到钱正昊以后便再也没崩住自己的泪水。

“钱正昊你过来!”
朱正廷带着哭腔的声音依旧底气十足。

钱正昊还没反应过来便被拉进朱正廷的怀抱。
“宝宝我舍不得你啊以后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你呢以后谁让我捏脸呢!”

钱正昊从密不透风的怀抱里勉强探出头来,正好看到路过的justin。

仿佛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。

“正廷哥没关系啊justin也可以让你捏脸啦!”

黄明昊看着紧紧拥抱的两人,扔下一句“对不起不行”不咸不淡的飘走。

朱正廷听见了立马松开钱正昊,对着黄明昊离开的背影跺脚。
“黄明昊你是不是又皮痒了?”


以前的黄明昊肯定会转过身吐个舌头这事就算翻篇了,可是这次黄明昊没有。
一直到走出后台房间,决赛庆功宴结束后,黄明昊都没有和朱正廷再说一句话。

黄明昊打开微信在群里抱怨。
这个群当然是背着朱正廷偷偷开的,群名就叫〈反暴力小组〉
黄明昊:刚朱正廷又当着我面抱钱正昊了
范丞丞:咋了
黄明昊:之前在宿舍天天念叨就算了
黄新淳:[小黄人迷惑.jpg]
范丞丞:他又不是第一次这样了
毕雯珺:[吃瓜.jpg]
黄明昊:再发表情的踢出去了
李权哲:你俩今天又吵架了吗
丁泽仁:不
丁泽仁:他俩天天吵架
丁泽仁:[抱拳.jpg]
黄明昊:ok我要把丁泽仁踢出去

黄明昊生气了。

乐华的人都知道了,除了朱正廷。

飞往泰国的飞机上,朱正廷理所当然的选好位置后准备开始睡觉。
拉下眼罩的最后一秒,看到黄新淳小心翼翼的在自己身边坐下。
“怎么是你?justin呢?”
黄新淳指指后面。
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个不知道在说什么好笑的事,两个人笑的东倒西歪。
朱正廷皱皱眉头,以前虽然都是他和黄明昊习惯性的坐在一起,可是这倒也不是什么规定,想了想,只能自己郁闷的拉下眼罩。

小屁孩真是烦。
睡觉睡觉。

黄新淳叹了口气。
“那个…你有没有发现justin生气了?”
朱正廷闭着眼睛不以为然,全世界的人都生气了,黄明昊也不会生气。
“而且是生你的气。”
朱正廷立刻拉开了眼罩。
“什么?你说justin生我气?为什么?”
“我也不知道,你得问他自己。”
朱正廷这下彻底没了睡意。

本来飞行的这段时间,大家都可以好好休息一会。
但是朱正廷睡不着。
本着大家有烦恼一定要互相分享的原则,朱正廷悄悄摸到自己前面的位置,一巴掌拍醒前排的几个。
“小胖子别睡了!我问你justin为什么生我气!”
李权哲被拍醒之后有火没处发,只好嘟嘟囔囔说了句“我不知道”。
朱正廷不甘心的又转过去问毕社长。
毕雯珺捂住头顶的耳机:“哎呀妈呀脑瓜疼啊!”
丁泽仁没等朱正廷开口就摊开手: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“不过,你可以去问问丞丞。他这几天一直和justin黏在一起。”


下了飞机,朱正廷立马在卫生间门口堵住了范丞丞。
“哎呀你干嘛我急着上卫生间!”
“我问你,justin为什么生我气了!”
范丞丞愣了一下,本来以为8012朱正廷才会发现justin在生气,看来是自己低估了队长。
“我不知道,你自己去问他。”
朱正廷深吸了一口气。
“范丞丞,我现在有一点想打人。”
范丞丞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。
队长的愤怒到达临界值的气息。
“我说我说你不要这么生气嘛,就那个因为你决赛那天后台抱钱正昊了啊!”
“…就因为这个?”
朱正廷无语。
“我在大厂不是天天抱钱正昊吗我还喜欢捏他的脸呢?”

范丞丞觉得自己还是高估了队长。
范丞丞觉得自己不帮朱正廷一把的话,这两个人会冷战到百分九解散。

于是分宿舍的时候,几个人心照不宣的把朱正廷和黄明昊挤到了一个房间。
黄明昊感觉到背叛,气乎乎的进了酒店房间,气乎乎的把包往床上一摔。
跟在他身后进来的朱正廷看到某人别扭的样子,又好气又好笑。
“justin。”
朱正廷的语气平平淡淡,听不出什么情绪,就像以前无数次叫他名字的时候一样。
黄明昊低着头玩手机,也不回答。
自己到底在别扭什么呢,其实自己也说不清楚。
好像是因为钱正昊,又好像不是。
“黄明昊。”朱正廷坐到他身边来。
黄明昊以为自己要挨打了,每次从朱正廷嘴里冒出自己大名的时候就是要挨打的时候。


但很奇怪,这次没有。


朱正廷的声音轻轻的在他耳边飘着。
“你是不是因为我抱昊昊生气了,这有什么好生气的呢,我那天不也抱了你吗?”
“那不一样。”
黄明昊听见自己闷闷的声音。
“你们俩那天离这么——近了!”
黄明昊愤愤不平的用两根手指比了一下。
“有什么不一样的啊,”朱正廷笑,“你们都是我很喜欢的弟弟。”


“我不要。”
“我不要和他们一样。”


黄明昊觉得自己开始胡搅蛮缠,但是他又忍不住胡搅蛮缠。

其实隔在自己和朱正廷中间的,从来都不是钱正昊。

“朱正廷,我不想要很喜欢,我想要最喜欢,想要你最喜欢我,最喜欢justin。”
朱正廷很少看到这么认真的小孩。

从韩国到中国,身边的人来来往往,没有变的只有一直陪伴自己的justin。
或者也可以说是他们两个相互陪伴。
韩国的泡菜拌饭吃不惯,韩语说不好,节目里很少的镜头,很努力却一直下滑的名次。

可是幸好,这些他都和justin一起走过来了。

他记得刚到韩国的时候,justin才15岁,肩膀还是窄窄的,很瘦。

现在呢,现在justin的肩膀很宽。

朱正廷轻轻拍拍justin的肩膀。

“傻,我本来就最喜欢你。”
“真的?”黄明昊笑起来,眼睛弯弯的。

过了一会,又像想起什么似的,拉住了朱正廷的手。


“朱正廷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以后也可以捏我的脸啦^ ^”





end.


评论(6)

热度(2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